校长和飞深入教学一线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 2020.12.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实时了解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促使教师专业化成长, 12月25日,校长和飞与督评中心杨贞斌主任前往大旺校区深入教学一线,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当天上午,两位专家随机听了6个班级的教学课程(本科与专科各3个班级)。从听课的总体情况来看,6个教学班的授课教师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方法录灵活,教学效果明显,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习积极性高。

随堂听课结束后,两位专家与课堂教学的教师面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分别就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师的专业素养、上课时的教风给予了精辟的点评,充分肯定其优点。同时,就授课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校领导经常深入教学一线进行随机听评课。通过听评课,提高了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供稿: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 王双双)

image.png

图为和飞(后左一)与杨贞斌(后右一)在听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