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 2020.12.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24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叶峥嵘,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参会,叶峥嵘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叶峥嵘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之笔》的报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进行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各民主党派参会代表围绕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叶峥嵘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叶峥嵘表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校的统战工作,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统战工作的各项安排和部署,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