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社团文化节活动

  • 2020.12.2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展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一年来在社团建设中的成果,回顾社团发展的历史,总结社团发展的经验,为广大师生和社团搭建一个文化交流与自我展现的平台。12月19日,由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交织社团情,共筑青春梦”为主题的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在明湖运动场隆重举行。

各个社团在明湖运动场围成了一个“矩形”摊位,每个摊位都挂上了各自社团的旗帜。可以看到,吉他协会鼓声四起、动漫协会装扮不同的人物角色、舞蹈协会随着音乐跳着动人的舞蹈、自行车协会在运动场飞驰骑行、无人机协会用无人机记录着运动场的热闹之景……每个社团,都将各自的特色尽情呈现给前来的师生,社团与社团之间也都愉快的交流与学习。这些社团已经成为了我校文化的一部分,运动场上的工商学子洋溢着的,是朝气的青春。随后,各个社团负责人畅所欲言,前来参与挑战的师生更是多才多艺。

最后,落日的余晖照在了全场每位师生的脸上,本次以青春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节也圆满结束了。(撰稿:学生记者夏宇)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图为活动现场3


图为活动现场4


图为现场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