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星湖校区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 2020.12.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12月11日—12日,我校星湖校区在明湖运动场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裁判员、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开幕式。

在激扬欢快的伴奏音乐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守护着国旗步入会场。行政代表方队、后勤保卫代表方队以及各学院、中心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精神饱满,气宇轩昂,燃烧的青春迸发出活力无限的激情。各学院方队充满特色的表演更是赢得全场观众的高声喝彩。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体育学院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1班的学子陈扬、体育学院教师王丹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党委书记叶峥嵘在致辞中指出,田径运动会是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重要舞台,对推动学校竞技体育、素质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其他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严守规则,公正裁决,安全第一,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为全场师生表演大型歌舞《逐梦飞扬,礼赞青春》。青春活力的舞姿、和谐优美的动作博得全场热烈欢呼,引发全场阵阵掌声,全面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最后,莫秀全宣布我校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100M接力赛等项目陆续展开决赛的比拼。运动场上,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用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理念。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喝彩声鼓舞下,所有运动员都奋力拼搏,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最终,外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化与传播学院,财经政法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12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苗德华、江雪珍,党委副书记卢景值、校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等校领导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江雪珍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苗德华为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颁奖,叶峥嵘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颁奖。

叶峥嵘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校师生能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团结拼搏,务实进取,奋力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体育精神去迎接各种挑战,携手描绘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更加绚丽多姿的明天。(撰稿:学生记者周敏 宋伊蓝 邱颖慧 何奕君 摄影:广商记者站采摄部)

图为莫秀全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图为叶峥嵘作致辞讲话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国旗护卫队


图为方队表演1


图为方队表演2


图为方队表演3


图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图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为歌舞表演


图为比赛现场1


图为比赛现场2


图为江雪珍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叶峥嵘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苗德华为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运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