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广东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活动视频会议

  • 2020.12.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11日,我校在明辨楼213室组织收看广东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活动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刘志坚、陈伊娜,各学院、中心和相关职能部门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广东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大赛金、银奖的团队代表进行了颁奖。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总结了我省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情况,对我省高校下一届参赛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大赛为抓手,引领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建立长效机制,做好项目培育,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定要在我省刚办完赛的基础上,乘势而上,早谋划、早部署,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用最出色的双创成果迎接下届大赛的到来。(供稿:宣传部 摄影:学生记者)

图为观看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