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一期教师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

  • 2020.12.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9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第一期教师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校长和飞、副校长苗德华、陈伊娜、江雪珍、方泽强,第一期教师发展研修班全体指导教师和学员等参加。苗德华主持开班仪式。

和飞在讲话中分析了我校当前教师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指出举办教师发展研修班的目的在于构建一支师德崇高、数量允足、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尤其是培养一批适应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需要的“双师型”教师,为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

苗德华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二是严格遵守研修班纪律,三是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悟带到课堂上;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做到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交流,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伟莹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的讲座;副校长方泽强作了题为“对高校师德师风的思考”的讲座。(撰稿:学生记者黄小柔 张淑怡 摄影:学生记者林文莉 何静仪 邢文琪)

图为和飞讲话


图为苗德华主持


图为方泽强作讲座


图为梁伟莹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