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肇庆考区)

  • 2020.11.3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8日上午,2020年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我校明辨楼举行。我校共设15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两个隔离考场2个,考生人数共有738人。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省司法厅和肇庆市司法局关于本次考试常规考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成立了专职领导小组,学校相关部门充分沟通,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的各项准备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使我校再次获得了省市司法系统相关领导的肯定,加深了与我省市司法系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省高校社会服务方面的影响力。(供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image.png

图为考生接受进考场前的测温检查


image.png

图为市司法局领导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