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亮培训学院举行学生拓展训练课程改革启动大会暨新教练团队聘任大会

  • 2020.11.3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26日,我校东方亮培训学院在小礼堂举办了学生拓展训练课程改革启动大会暨新教练团队聘任大会。东方亮培训学院全体人员、拓展训练部教练、学生助理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学院素质拓展部总监束杰对前期学生拓展训练课程及教练管理模式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学生拓展训练课程和教练管理模式的改革及三周的试运行,学生参与素质拓展的纪律性和主动性大大提高,教练员队伍的积极性也充分调动起来,培训效果有了显著提高。

学院院长程迪阶和束杰分别为主带教练、高级教练、带班教练以及教练助理颁发了聘书。受聘的主带教练和教练助理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最后,程迪阶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素质拓展是董事长2004年从清华科技园引进的项目,旨在通过素质拓展训练培养大学生的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团队意识。程迪阶还对全体教练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二是主带教对各自团队要高标准严要求、教练自身素质的提升;三是项目要不断创新发展;四是希望负责拓展训练的全体教练和工作人员上下一心,把工商大学素质拓展训练项目越办越好。(供稿:培训学院 陈小莹)

image.png

图为程迪阶做总结讲话


image.png

图为束杰作前期课程改革汇报


image.png

图为受聘人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