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匡增意来学校考察交流

  • 2020.11.1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18日,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董事长匡增意、涉外教育研究院院长谢南斌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和飞等陪同考察。

匡增意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体育馆、新图书馆等教学场所和校园景点。

双方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座谈交流。副董事长莫秀全、副校长陈伊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莫秀全代表学校对匡增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进步,为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匡增意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我校能就升本工作的细节分享经验和做法,并为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升本规划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陈伊娜从学科专业建设、校政企深度融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备和场所的配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升本改大的具体做法,同时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并就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升本规划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双方就本科专业设置、科研成果转化、升本工作的筹备和落实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

图为莫秀全致辞


图为匡增意讲话


图为和飞主持座谈


图为陈伊娜介绍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