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2020.11.1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18日,我校在西区篮球场举行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叶峥嵘、肇庆市消防局有关人员、各学院、中心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保卫处副处长梁桂明主持。

叶峥嵘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必须持之以恒、紧抓不懈。叶峥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的灭火实操演练、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掌握灭火动作要领;广大师生通过本次安全月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消除火灾隐患和灭火的技巧的能力,携手共创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接下来,在场人员认真观摩了市消防局同志的消防实操演练。学生代表在消防局同志的带领下亲身体验灭火器材和消防水带连接的实操使用。(撰稿:学生记者张淑怡 杨绮琳 摄影:学生记者:陈育冰 蔡民洋 何静仪 汤敏君 梁学仪)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图为活动现场3


图为活动现场4


图为活动现场5


图为活动现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