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 2020.11.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13日,我校在明辨楼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学校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学院、中心党组织书记、院长(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约180人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所作辅导报告。陈宝生部长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六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

参会人员在报告会结束后表示,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讲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对“十四五”规划建设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听了报告之后很受启发,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真实帮助。(供稿:宣传部)

图为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