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伊娜一行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 2020.11.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10日 ,我校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财经政法学院负责人一行10人在陈伊娜副校长的带领下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罗丹、教务处处长等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

座谈会上,罗丹介绍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创校历史、学校的整体概况、办学特色以及专业设置。陈学峰重点介绍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在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具体的做法。接着,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与管理、实践教学建设与管理、教材、实习、1+X证书组织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陈伊娜一行在罗丹副和陈学峰的陪同下,参观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美的培训基地、电商营销实训基地、会计电算化实训室和会计手工电子一体化实训室。

此次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拓宽了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思路,加强了我校与顺德职院的沟通与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相关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供稿:教务处 梁甜)

图为陈伊娜一行参观实训基地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