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12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有关措施。学校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校全体辅导员约200人参会。会议由和飞校长主持,党委书记叶峥嵘作辅导报告。
      叶峥嵘报告的题目是《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写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报告从全面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研判当前教育事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讲授。叶峥嵘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在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国家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提出要特别把握好“六个新”,“12大举措”等新内容、新提法,要求提高认识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促进学校发展。
      叶峥嵘最后强调,学校要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切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把立德树人贯彻培养人才全过程,积极做好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文章。
      和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全面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蓝图,振奋精神,夙夜在公,在其位,谋其政,创业绩,做贡献,为顺利完成学校“三大”评估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发挥聪明才智,抒写精彩篇章。(供稿:宣传部 摄影:学生记者罗棠煊 辜珊珊)


图为叶峥嵘作辅导报告


图为和飞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