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副县长谭雪梅一行到大旺校区参观考察

  • 2020.11.0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1月5日上午,新丰县副县长谭雪梅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民办高校建设工作,区教育局局长邓继荣、我校副校长、大旺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孝鹏等陪同。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与相关领导在初心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谭雪梅首先对受到热情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对新丰县的地方特色与教育情况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她对我校实行的校企结合模式表示认同与赞可,她表示此行的收获对新丰县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意义。

丁孝鹏从大学的选址、大学的角色担当、大学的校训等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大旺校区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整合带动高新区的发展,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争取在3—5年内让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大旺校区成为高新区职业本科改革创新的窗口。

邓继荣向考察团介绍了高新区的教育发展状况。他表示,高新区从三个方面发展教育,一是国土规划,特别是教育用地的规划;二是人才体系,对民办学校进行各方面的补贴,提高人才的数量与质量;三是科研奖励,通过奖励提高人员参与科研的积极性。(供稿:大旺校区综合办)

图为谭雪梅(右三)在邓继荣(左二)、丁孝鹏(右二)的陪同下参观学校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