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24周年成就主题展开展

  • 2020.10.2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以“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努力争当职业本科试点改革排头兵”为主题,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庆祝建校24周年主题展览于10月29日校庆当日盛大开展。

展览从“升本改大,坚守启航”开篇,以“创业维艰,饮水思源”“全民抗疫,返校复学”“本科试点,全力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教师队伍,质量提升”“教学工作,蹄疾步稳”“专业建设,提档加速”“科学研究,进步明显”“校企合作,探索新路,创新创业,再上台阶”“学团活动,凝聚力量”“校园建设,频现亮点”“大旺校区,职教先锋”等12个方面内容安排,系统总结一年来尤其是2019年6月“升本改大”以来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成就,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迈向新的目标,坚韧执着,奋发有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勇挑重担,敢当排头兵。

升本改大一年以来,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学校创办人夙兴夜寐,运筹帷幄,艰苦创业,砥砺奋进;学校领导班子胸怀大局,团结奋战,协调各种力量,达成新的目标;全体教师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传播真理,启迪灵魂。学校在全面防疫、本科试点、党的建设、教书育人、教学管理改革、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社会培训与服务、后勤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多亮点、成绩与突破,从而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校园的平稳运行,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好评、肯定与点赞。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全体师生将以建校24年为契机,全面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教育。学校将以“职教本科试点改革”为目标任务,动员各方力量,集中师生智慧,克服困难,全力攻关,提质增量,进档升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出力流汗,贡献智慧。

据了解,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庆祝建校24周年系列活动以“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努力争当职业本科试点改革排头兵”为活动主题,共设计了“四个一”活动。一场副董事长的校史教育、主题班会等为主要内容的新生入学教育;一场“师生环校园健身跑”(抽奖)活动;一场以“激情无限,放歌校园,畅想未来,共创美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一场以“励精图治,改革创新,努力争当职业本科试点改革排头兵”为主题,回顾总结升本改大以来学校发展成就的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就是这次校庆活动的主要组成部分,也为这次校庆活动拉开了帷幕。(供稿:宣传部)

图为展板1


图为展板2


图为展板3


图为展板4


图为展板5


图为展板6


图为展板7


图为展板8


图为展板9


图为展板10


图为展板11


图为展板12


图为展板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