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 2020.10.2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星湖校区本科新生向祖国和学校汇报军训成果。

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苗德华、校长助理吴桂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党组织正副书记、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助理及2020级星湖校区本科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师生起立,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

伴着激昂的音乐,谢建平在军训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方阵。“同志们辛苦了!”“为学校争光!”,响亮的口号声响彻云霄,震耳欲聋。

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各授阅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步调一致、身姿矫健、口号雄壮嘹亮。

接着,进行会操表演。“军体拳”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表演和“女子匕首操”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喝彩。

陈伊娜宣读《关于表彰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表彰文件。随后大会对军训突出表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计算机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商学院及艺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和健康家政与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建筑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谢建平为军训列队会操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陈伊娜为军训标兵获奖代表颁奖;苗德华为军训标兵宿舍获奖代表颁奖;和飞为优秀教官获奖代表颁奖。

叶峥嵘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坚守在训练现场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不怕疲劳、顽强拼搏、受到良好锻炼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寄语同学们:一要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远视野的人;二要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用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三要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相互帮助,相互关心

最后,全体新生在卢景值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遵循 “重知识 更重能力 尤重品德”的校训,尊师爱校,明德修身,诚以待人,毅以处事,博学创新、自立自强、努力拼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至此,我校 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撰稿:学生记者 黄小柔 张澍宇 摄影:学生记者采摄部)

图文奏唱国歌现场


图为谢建平检阅方阵


图为拼字表演


图为列队会操表演


图为手语表演


图为谢建平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和飞为优秀教官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苗德华为标兵宿舍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陈伊娜为军训标兵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卢景值带领师生庄严宣誓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