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江电力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培训在东方亮培训学院圆满结束

  • 2020.10.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0月20日-21日,学校东方亮培训学院对肇庆市贺江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培训。培训效果显著,得到了委培单位的高度赞扬与好评。

10月20日上午,培训开班仪式在玉兰花酒店会议室进行,东方亮培训学院院长程迪阶致欢迎辞并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肇庆市贺江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宇门进行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课程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和党性,提升团队协作能力为主题,设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高效团队与执行》、党建主题素质拓展、红色教育基地阅江楼、高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等。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邱立军教授的讲课生入浅出,通俗易懂;梁伟莹教授的课程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素质拓展教练束杰、陈永霞富有激情的语言将整个培训班带入高潮。

在这两天的党建培训中,学员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收获良多。培训结束后,大家也纷纷在微信群里对老师和教练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供稿:培训学院 陈小莹)

image.png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image.png

图为室内培训现场


image.png

图为素质拓展训练现场


image.png

图为学员在学校门口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