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 2020.10.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更好地给我校学生树立学习榜样,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保证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一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东、团委书记陈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福春等担任此次评审大会的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正副书记列席,各学院资助办辅导员、学生组织机构干部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教师代表代春雷作为监督员。

卢景值要求评审员对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评审职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我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林福春汇报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情况。会上,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首先对2020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接着,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审核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参评同学,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从思想、学习、工作、理想等方面,展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显示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演讲结束后,评审员经过认真细致评审和全面考量,依据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投票,最终产生了14名国家奖学金推荐人名单。推荐人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报省教育厅评审。(撰稿: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高圣美 拍摄:新媒体中心李涵 文宝丽)

图为卢景值讲话


图为林福春汇报


图为候选人演讲1


图为候选人演讲2


图为候选人演讲3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