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2020.09.2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西区篮球场举行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出席,各学院(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助理及2020级专科新生参加。卢景值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学校国旗护卫队升国旗,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体育学院2020级学子黄宇翔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全体新生将在军训期间团结一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形成尊师守纪的班级作风,用奋勇拼搏的汗水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将自己磨练成一个合格的工商学子。

和飞校长为军训营授营旗。教官队为参会人员表演列队示范。

叶峥嵘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全体2020级专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寄语同学们一要提高认识,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要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以坚韧的意志品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书写大学生活的别样精彩。(撰稿:学生记者黄小柔 薛嘉禧 摄影:冯峥 学生记者曾浩宇 罗蔚岸 何彩铃)

图为国旗护卫队升国旗


图为和飞为军训营授营旗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卢景值主持


图为黄宇翔代表新生发言


图为教官队表演列队示范1



图为教官队表演列队示范2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