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0专科新生

  • 2020.09.2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金秋送爽又一年,临海凭风帆正扬。9月19日、20日我校大旺校区、星湖校区先后迎来2020级专科新生。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苗德华、丁孝鹏、刘志坚、陈伊娜、江雪珍、方泽强,党委副书记卢景值等校领导分别到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热烈欢迎新生成为广工商大的新生力量,鼓励新生及早适应学校环境,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在新生入学前,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精心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学院(中心)和有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做好安全预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迎新现场,各学院(中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辅导员助理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讲解入学注意事项,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遍布校园的学生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及学生家长测体温、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和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等。此外,为确保贫困生顺利入学,学校还为贫困生提供生活用品,给贫困学子们带来了最温暖的关怀。和飞校长在和学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谈时说:“你们来了之后就变成我们校园的主人,希望你们尽快熟悉我们学校的环境,融入大学生活,珍惜韶华、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整个迎新工作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校 2020级本科新生将于10月18日来校报到。(撰稿:学生记者 黄小柔 摄影:学生记者何兆基 陈洁茹 罗蔚岸 汤世豪 龙舒妍 梁扬杰 王杰弘  何彩铃 谢晓泳 黄佳秋 戴希游子 曾浩宇)

图为和飞现场接受记者站同学采访


图为叶峥嵘现场接受记者站同学采访


图为工作人员在为新生注册


图为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


图为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图为新生在填写个人信息


图为校执勤人员在工作中


图为新生与家长在学校体育馆外合影留念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1


图为大旺校区迎新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