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 2020.09.1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36个教师节,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吃的是草,挤的是奶”是对老师最高的赞美。广工商大学子沐浴在教学敦厚的阳光下,徜徉在学风雅正的校园中,自然对老师具有更加深厚的情感和别样的表达。

当晚8时许,我校星湖校区新图书馆广场上人头攒动,笑语盈盈。1200名学子汇聚在一起,他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排成九个方队,分别组成“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九个打字。同学们在统一号令下,同时打开手机点亮心灯,齐声呐喊,为第36个全国教师节祝福。“老师您好” “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等口号响彻云霄。广工商大学子用自己真诚的方式表达对教师节的美好祝愿,向亲爱的老师们表达感激之情,这是我校响应上级有关号召举行的“为教师节点灯”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为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而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此次我校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展示了学校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学生对教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撰稿:学生记者张澍宇 摄影:学生记者曾浩宇 简海茵 罗棠煊)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图为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