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点工作

  • 2020.09.0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5-6日,我校圆满完成了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点工作。我校考试地点设在信义楼和行政楼,共设27个考场,备用隔离考场2个,备用考场2个。考试共6个批次,考生人数6884人次。

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召开全体监考教师培训会,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历年来的考务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并对考场的考务工作、考场环境、校园内外考场指引路牌清楚、考区警戒警示标识规范,考场规则、考场分布图等张贴清晰明了,后勤医疗保障准备充分。

考试期间,省、市财政局领导莅临我校巡视检查,对我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应急方案和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对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的组织管理、制度措施、硬件环境、考场布置、后勤保障、监考纪律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我校不仅有一流的硬件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更有一支技术过硬、乐于吃苦、勇于担当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供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image.png

图为考生在开考前有序的接受证件和测温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