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 2020.08.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和市教育局有关工作安排,我校在8月27日下午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叶峥嵘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好活动的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教育,突出教育的政治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前行,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我校教育发展工作,落实112党建工程,完成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五大目标任务,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把握好活动的内容,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三是要把握好学习的形式,把学习与教育、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在坚持以往行之有效教育方式方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不断创新自选动作,按照上级的要求,重点开展“六个一”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四是把握好工作要求,做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明确目标任务,增强教育学习实效,确保教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全校各部门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