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文工作会议

  • 2020.08.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了积极配合肇庆市的创文迎检工作,8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创文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中心、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等参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全市创文工作形势分析会的精神,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准到点,稳打稳扎,把工作落实到最细,把工作效能提到最高,把工作作风压到最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坚决落实肇庆市的统一部署,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问责,切实做好创文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创文任务,为肇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工商人应有的贡献。(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