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飞校长一行到三向智能公司考察交流

  • 2020.08.0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85日上午,我校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刘志坚、陈伊娜及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前往广东三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三向智能公司董事长伊洪良等热情接待我校领导一行。

和飞一行在伊洪良的陪同下,考察了三向智能公司的展厅、各类实训场所及生产车间,了解了三向智能公司发展情况、产品研发、工业机器人专业建设、物联网专业建设和技能竞赛项目建设等整体解决方案。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师资培训、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伊洪良介绍了三向智能公司在产教融合、工学交替,打造一流教学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初步思路和设想。和飞表示,双方合作是有基础的,三向智能公司的理念与我校整个办学模式相近似,而且许多办学的理念走在前列,有较好的实训和生产场地,有雄厚的师资力量,而且抓住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兴奋点,提高了我们合作的信心。同时提出,双方合作中不仅要拓宽思路,也要扩宽合作的方式,多方式深入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样板。(供稿:宣传部)

图为和飞(左二)在伊洪良(左一)的陪同下参观三向智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