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

  • 2020.07.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20日-22日,根据端州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东带领93名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到端州区人民医院体检站进行应征入伍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征兵工作,此次采取全程封闭模式,分批次体检,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外科、内科、耳鼻咽喉科、辅助检查和心理测试等8大类项目,整个过程严谨、规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武装部要求进行,以保证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兵员。

据悉,我校从1月份启动征兵宣传工作以来,通过电话、易班工作站、微信群、QQ群等多种方式,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宣传2020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体检标准、报名条件和报名方式。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参军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应征,截止目前,我校共有354名大学生应征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供稿:学生工作处)

图为在接受体检中1


图为在接受体检中2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