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 布置暑期安全等多项工作

  • 2020.07.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21日,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召开会议,布置做好2020年暑假安全等项工作。学校各学院(中心)党组织、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助理林显华参会。

叶峥嵘指出,2020年暑期已经来临,学校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开展各种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提高学校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水平。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一是抓好夏季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二是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活动,重点要检查是否建立责任机制,防止“四类”事件发生,关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及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三是持续抓好政治安全工作,四是做好暑期及秋季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完善校园防控体系,细化暑期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方案;要加强校外师生安全管理,认真谋划秋季开学工作。

叶峥嵘同时安排了党建、思政等项工作。(供稿:宣传部)

图为叶峥嵘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