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阶段图书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 2020.07.2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新图书馆已经基本建成,即将投入使用。为了确保图书馆高质量、高效率、安全顺利地开馆,尽早完成新馆的布局和旧馆近100万册图书的搬迁任务,早日开放,服务社会,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任务,图书馆分阶段分批次进行搬迁工作。

搬迁工作自202061日启动以来,整个搬迁工作在校领导的领导下,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目前,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劳动强度极大的图书馆第一阶段的搬迁工作,把旧图书馆二楼至六楼走廊的约18万册图书的下架打包及去年已打包好的1400包约5万册图书搬运到新图书馆四楼存放。整个搬迁过程充分展现了全体图书馆人员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据悉,我校图书馆建设以学校发展规划为基础,以坚持“读者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以建设智慧型图书馆为发展方向,以打造成为广东省标杆图书馆为目的。(供稿:图书馆)

图为工作人员在打包图书1


图为工作人员在打包图书2


图为工作人员在搬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