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 “七一”表彰会

  • 2020.07.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1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在2019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务助理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 “七一”表彰会,党委书记叶峥嵘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党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和飞主持。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丁孝鹏宣读《中共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2020年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务助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报》。《通报》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优秀共产党员40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5人,优秀学生党务助理39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10人。

党委副书记陈敬联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丁孝鹏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叶峥嵘为获省、市有关奖项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叶峥嵘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创了党的建设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叶峥嵘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牢记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根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中心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住学校党建的重点工作,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程建设等发力,建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激励机制,确保党组织在把方向、稳大局、抓落实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推进模范党组织的创建,为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坚实基础,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作出贡献。(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和飞主持会议


图为叶峥嵘为获省、市有关奖项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图为丁孝鹏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图为陈敬联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