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 2020.07.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从今天(7月14日)起,中国共产党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启会议模式。今天下午,大会分别召开了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依次完成了相关议题和会议程序。其中,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议程等属于程序性内容,其他涉及各种名单和选举,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等。最后,经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讨论、酝酿、通过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大学秘书处各工作小组及组成人员名单,通过大会日程安排等内容。今天的会议完成了全部议程,为第二天正式大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上,莫秀全副董事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对本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莫秀全表示,这次大会是学校升本改大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全面开展的一个重要推手。这次会议对学校建好党委班子、落实党建责任、把好政治方向、发挥学校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将会有重要意义。大家一定要凝聚共识,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团结奋斗,为完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而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