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系统组织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 2020.07.0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夏季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学生工作系统于7月6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召开招生宣传专项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党组织正副书记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卢景值主持会议并做专项工作部署。

会上,卢景值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夏季招生工作的有关安排,分析招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学生工作系统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学工系统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认识、强理念、上日程。充分认识此次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必须更新理念、创新思路、精准施策,将此项工作提上学生工作的重要日程,要尽快着手开展招生动员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前期工作稳步推进,把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二要建队伍、成网格、形矩阵。突出各二级学院的主体作用,主动谋划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的思路和做法,尽早研究、明确职责,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切实提高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始终坚持上下一心, 全力构建招生宣传全员化体系。

三要动起来、走出去、求实效。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将宣传内容和形式做到有机结合。在发动宣传上下工夫,采取更加有效的办法,大力宣传学校建校以来的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同时要开展招生宣传专题培训,提升学生工作系统招生宣传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会上,大家分别就如何做好2020年夏季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讨论,表示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供稿:学生处)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