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大讲堂第六十七期—刘文斌教授讲申报国家、教育部、广东省人文社科项目的策略

  • 2020.06.3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我校北岭大讲堂第六十七期讲座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刘文斌教授做题为《申报国家、教育部、广东省人文社科项目的策略》的专题报告。科技处(社科处)处长李成、图书馆馆长郗沭平出席报告会,指导交流会由科技处(社科处)副处长刘英主持。

刘文斌首先明确了高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性,给大家分享了最新的科研资讯,对2019年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数据、国家社科广东省立项数据,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进行了深度分析,随后,他对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选题来源、研究项目的学术和应用价值、要把握的基本要点、研究重难点以及创新点等申报细节进行了切实详尽的分享及指导。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有针对性地就职业技术大学的高级别课题申报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对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赢得了我校教师们的广泛好评。

在互动环节,刘文斌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他们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感到很受启发,收获颇丰。(供稿:科技处)

image.png

图为刘文斌作专题报告


image.png

图为刘英主持


image.png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