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

  • 2020.06.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的部署要求,根据省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的活动要求, 6月24日,我校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在董事长谢建平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校教师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工商人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扶贫助困的爱心和热情。

党委书记叶峥嵘在动员讲话中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全校师生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我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打赢扶贫攻坚战汇聚点滴力量。

另外,我校大旺校区也同时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谢建平在捐款中


图为校长和飞在捐款中


图为叶峥嵘作动员讲话


图为爱心捐款活动现场


图为大旺校区捐款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