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品牌加推专题讲座

  • 2020.06.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23日,我校在创新长廊举办学校品牌加推专题培训讲座,邀请亚洲品牌集团技术总监曾凡利就学校品牌推广传播作技术培训。学校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以及财务、学工、宣传、创新创业、信息中心等部分管理、技术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曾凡利从民办高校普遍存在的传统招生难、信息传递难、内部管理难、宣传成本高等现状及困境讲起,引出互联网品牌推广办法——品牌加推,可以赋能高校品牌推广,可以实现高校招生效率提升,可以助力学校数字化升级。运用互联网品牌加推手段,运用手机客户端,可以尽可能广泛宣传学校品牌,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曾凡利现场演示了手机品牌加推的各种应用程序和操作方法,使培训起到了实际效果。

莫秀全、和飞在培训现场进行了咨询和点评,对品牌加推的使用模式和应用前景进行了调研。部分培训人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认为此次培训使我们受到了启发,开阔了眼界。(供稿:宣传部)

图为曾凡利在讲座中



图为讲座现场(前右一为副董事长莫秀全,右二为校长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