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举办行政人员业务培训会

  • 2020.06.1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18日下午,大旺校区行政人员业务培训会在教学实训楼407课室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大旺校区管委会组织,邀请了学校办公室主任尚越、工会主席李文瑶为校区行政人员进行培训,旨在提高校区行政人员业务水平,增强日常办公文件的处理能力以及会务接待能力。大旺校区全体行政人员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尚越通过课件及文件资料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收文和发文工作流程、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等方面对公文写作和处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文瑶主要围绕会务接待的各个流程、环节以及接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展开培训,她强调对外接待无小事,一定要注重细节,做到会前多沟通、会中勤检查、会后要总结,并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会务接待的经验。

整个培训过程中,参加人员都精力集中、认真听讲,对两位老师的授课及分享都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学习到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行政业务能力。(撰稿、摄影:杨言华)

图为李文瑶在讲课


图为尚越在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