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金葵花博士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翔来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 2020.06.1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9日,我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4班学生占倩妹家人、肇庆金葵花博士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翔来我校捐赠医用酒精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学生工作处处长卢景值、副处长刘伟东、艺术学院院长薛国庆、副院长区穗玲、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部分师生代表、占倩妹家人出席捐赠仪式,团委书记陈旭主持仪式。

陈敬联代表学校接受防疫物资,并向谢翔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对占倩妹家人赠送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翔寄语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学好文化知识与技能,心存感恩,将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谢翔还表示将根据学校防疫工作需要,继续加大对学校防疫工作的支持。

据悉,占倩妹家人本次向学校捐赠的物资包括75%医用酒精共900瓶,洗手液共56瓶,学校将捐赠物资合理分配至各二级学院用于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供稿:宣传部)


图为陈敬联讲话


图为谢翔发言


图为陈敬联代表学校向谢翔颁发证书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