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0.06.0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9日上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8次党委会,校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党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鲜明态度,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权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党委要求,各级要认真学习民法典,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情况,会议强调,必须加强全校师生的法治教育,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讲清楚实施好民法典,要切实把推动法治教育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学习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民法典各项新规定新精神新要求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使全校师生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公民。(撰稿:王晓锋)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