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共同组织学习《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实施方案》

  • 2020.06.0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6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共同组织学习《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院长张有谊主持,两个学院教研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

学习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张有谊按照《方案》逐句逐段解读,不时提出问题,供大家思考。张有谊认为,在《方案》引导下,结合两个学院的现实,大家要从改革思路、改革途径、改革方法方面动脑筋、想办法。学院层面的领导要从两个学院的专业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下功夫;教研室主任着重于人才培养计划、课程改革、“1+X”证书、学生就业等方面考虑。

通过学习讨论,统一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明确了重点和方向。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使命担当,脚踏实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齐心协力为学校改革做贡献。(撰稿:陆泳怡  审核:韩治国)

image.png

图为张有谊在组织学习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