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0.05.2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8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第7次党委会,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湖北人民、武汉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一以贯之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内容重要、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分析判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坚持把全校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强力的工作措施,继续巩固疫情向好的形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当前,我校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第三批学生返校在即,要认真总结前两批学生返校工作与疫情防控的经验与不足,切实做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学习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撰稿:王晓锋)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