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20.05.2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6日,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和飞主持,党委书记叶峥嵘作报告。

叶峥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从执政党的历史、发展、地位、影响的全局出发,发展创新了党的建设理论,“从严治党”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建理论的核心内容之一。叶峥嵘指出,“全面”就是管全党、治全党,面向8900万党员,450万个党组织,覆盖党的建设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各个部门,重点是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严”就是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治”就是从各级党组织到普通党员都要负起责任、担当责任,要监督责任,执纪问责。

叶峥嵘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必须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措施到位,压实责任。学校各级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要有重点,有措施,有抓手,一要抓思想从严,二要抓管党从严,三要抓执纪从严,四要抓作风从严。

和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担当责任,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供稿:宣传部)

图为叶峥嵘作报告


图为和飞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