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伊娜带队考察信基产业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 2020.05.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6日,副校长陈伊娜带领教务处、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到信基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广东鸿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外实习基地事宜。

信基科技创新园是广东信基产业集团投资兴建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位于肇庆市高要区金利镇。在信基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信基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志、运营总监黎锦新、招商总监李坚接待了陈伊娜一行,陈志副总裁致辞,对陈伊娜一行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科技项目孵化等方面开展合作。李坚总监介绍了园区项目规划与建设情况,项目总规划占地2000亩,目标建设省级汽配园区。运营总监黎锦新介绍园区要打造生产制造、电商及物流、品质生活、配套服务一体的运营模式,目前入驻企业22家,3家已经投产,希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开展合作。陈伊娜一行在黎锦新、李坚两位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建设中的信基创新科技园。

陈伊娜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模式,指出信基创新科技园是创新型、智慧园区,是肇庆市重点建设的大项目,在当前国家产业发展的转型期,必将大有作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办学定位是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希望校企双方应加强沟通,开展合作。

鸿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信基集团的下属企业,是肇庆市三十强民营企业,三板上市企业。位于高要区南岸城区二期开发区,生产汽车、梯级、通信、机电等铝合金铸件,年营业额7亿。在鸿泰科技有限公司罗小荣总经理、管理部严丽坛经理、吴北富主任与陈伊娜一行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对于企业的产品生产、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参观了鸿泰的产品展示中心、生产车间。信基创新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李坚总监及李宇轩陪同参观。(撰稿:教务处 孙鹤)

image.png

图为座谈交流现场


image.png

图为陈伊娜一行在公司产品中心考察


image.png

图为陈伊娜一行与公司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