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新学期第二批返校学生

  • 2020.05.2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继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的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后,5月25日,我校迎来了第二批来自计算机学院和艺术学院返校学生,共1576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敬联,计算机学院和艺术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亲临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仔细检查每个报到环节,欢迎同学们平安返校,并详细询问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健康状态。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有序地进行洗手、体温检测、核查“两码”、核对身份信息,然后乘坐接送专车返回宿舍。

据悉,在总结第一批返校接待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学校针对第二批返校学生工作做了更为周密的安排部署。此外,5月29日,我校将迎来本学期第三批返校学生。(撰稿:陈凯明 摄影:莫殷转)

图为工作人员迎接返校学生


图为工作人员为学生搬行李


图为工作人员帮学生挡雨


图为工作人员帮学生进行行李消毒


图为工作人员登记学生信息


图为学生展示扫码结果


图为学生乘坐接送专车返回宿舍


图为学生在宿舍片区接受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