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喜迎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 2020.05.2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1日,大旺校区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副校长丁孝鹏、大旺校区管委会成员深入现场,全面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在校区大门报到点,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校区多次演练过的返校流程,排队、洗手、消毒、检测体温、核验易班信息和粤康码,完成报到后返回宿舍。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肇庆高新区教育局局长邓继荣一行到大旺校区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对校门、宿舍、食堂、教学楼、校医室各片区进行了检查并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相关管理工作,他对校区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校区应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并高度警惕、持续保持防控工作。

为保障学生返校前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大旺校区在学校的统筹领导下,实行精细化管理,动员校区教职工的力量,一人负责10名学生,更精准地了解学生在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最快速地帮助学生解决疫情期间在校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了解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并跟踪做好相关工作。(撰稿:杨言华 摄影:杨志豪)


图为校门片区接待现场


图为学生在饭堂就餐现场


图为邓继荣(中)在医务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