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2020.05.2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1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6次党委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叶峥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导学发言。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和儿童的健康成长,对青年的发展和国家的未来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足全面发展,注重实践育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结合当前学生返校工作,学校要把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首要任务,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同时引导学生加强身体锻炼、上好体育课时,增强体质、提升身体素质。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教师、辅导员、宿管员及后勤服务人员要加强对学生关爱,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保障教学和学生学业的顺利完成。(撰稿:徐志钢 王晓锋  摄影:王晓锋)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