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会议,为迎接学生返校作准备

  • 2020.05.2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大旺校区宿舍管理中心在初心堂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丁孝鹏、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毅、全体辅导员、宿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宿管中心负责人赵剑作了近期工作汇报。他对宿管中心人员疫情期间的工作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展望宿舍管理中心未来的工作,并对宿管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疫情未退,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抓实抓细,确保宿管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宿舍管理中心在自己职责的基础上,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

钟毅根据疫情防控的指引,结合校区的实际情况,总结了宿管中心和各个宿舍区的工作情况,并做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他要求宿管员与辅导员联动起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他认为大旺校区宿舍管理队伍是一支凝聚力强、业务精的队伍,是完全有能力胜任各项工作任务的队伍,从实际出发,多思考,多检查,取长补短,精益求精。除此以外,还要求宿管员在做好宿舍管理内部核心事务之余多跟学生沟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最后,由丁孝鹏作总结讲话,他提出,接下来宿管中心的工作是要把宿管中心队伍建设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品牌。会中他也听取了宿管员的意见和建议,还与参会人员深入谈心,了解辅导员、宿管员的工作、生活,分享了心得体会。(撰稿、摄影:赖冠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