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 2020.05.2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20日,按照广东省教育厅以及肇庆市教育局关于返校复学工作的要求和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安排,我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首批返校学生来自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的学生共1509人。 

在校门口片区的报到现场,返校的学子们根据学生入校流程,先到消毒点对行李进行消毒,然后到洗手区按照科学洗手法洗手后,再来到电子体温检测门进行体温检测,最后到信息登记处进行粤康码信息和个人相关信息登记后,乘坐学校安排的接送专车返回宿舍。

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苗德华,党委副书记陈敬联等校领导先后来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迎接和慰问首批返校的同学们,欢迎同学们回到学校的大家庭来。

我校首批返校学生工作也受到了肇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肇庆市委市政府专门委派调研组莅临我校进行现场督导。此外,肇庆电视台、肇庆发布等多家本地媒体也前来报道我校第一批学生返校情况,并就我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董事长谢建平、校长和飞进行了现场采访。(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摄影:冯铮 )

图为谢建平(右)在现场指导


图为和飞接受采访


图为工作人员帮学生搬行李


图为学生在洗手区洗手


图为学生在测量体温


图为学生返回宿舍


图为学生在饭堂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