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召开学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

  • 2020.05.20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大旺校区全体人员以及食堂、超市、医务室、基建等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在工业机器人一楼会议厅参加学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丁孝鹏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大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毅主持。

丁孝鹏通报了校区的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对学生返校后食堂、宿舍、教学、校内活动及学生心理健康等相关工作做具体工作部署。

大旺校区教学口负责人温中林宣读了疫情期间师生上课须知及传达了学校对学生返校后课程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

叶峥嵘指出全体教职工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重大部署,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工委和市委市政府等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校区各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并抓严抓细各项举措,同时也需重视学生返校后的学生管理、校园安全、心理健康等工作。最后,他要求校区全体上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与大旺校区管委会的具体要求,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确保学生平稳、安全回归校园。(撰稿:杨言华 摄影:杨志豪)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丁孝鹏讲话


图为温中林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