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爱国卫生清洁活动

  • 2020.05.1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我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公共卫生意识,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我校在5月15日至19日开展爱国卫生清洁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教学单位、教辅部门和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全员参与,按照学校的分工部署,分别对全校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工宿舍、饭堂、厕所、电梯、垃圾清运点、空调风扇等公共区域、公共场所、公共设施进行卫生清理和消毒。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把做好卫生工作作为一项日常工作长期贯彻落实,让师生能在清洁卫生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此外,学生工作处除对学生的宿舍进行清洁和消毒外,还为学生提供晒被子、淋花草等个性化服务,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

据悉,学校还将继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公共卫生环境,确保师生返校复学后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铮)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1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2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3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4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5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6


图为清洁活动现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