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 2020.05.0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我校在致知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会议,邀请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科副科长梁群和代表广东参加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护士人员陈映红作培训。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党委副书记陈敬联主持。

梁群以“加强校园防疫防控 保障学生健康安全”为题,分认识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和健康防护知识和防控措施三个方面,围绕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学后防控措施、重点场所管理、消毒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和介绍,并特别强调了高校师生诊疗流程的详细过程。

陈映红亲自为大家示范了防控口罩、防护帽、防护服和防护镜等医用物品的佩戴和使用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等,并对我校防疫工作一线人员使用上述医用物品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党委书记叶峥嵘作总结讲话,要求全校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本次培训的相关内容,认真落实学校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措施,为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做好充分的准备。(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图为梁群作培训


图为陈映红作示范


图为叶峥嵘讲话


图为陈敬联主持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