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端州区区长李剑一行来我校调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 2020.05.0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肇庆市端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剑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陈敬联等陪同调研。

李剑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我校校门片区、食堂片区、宿舍片区、教学片区和医务室、隔离观察室等场所,听取了各片区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详细汇报。考察过程中,李剑对我校的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李剑指出,他来学校考察疫情防控和返校准备,一是因为我校返校工作准备充分、落实到位,他是来参观学习的;二是检查督催防疫返校工作是区政府应尽的责任;三是要向学校表达,学校在防疫返校等有关方面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区政府可以起到帮助、协调的职能,区政府愿意成为学校防疫和学生返校工作的坚强后盾。谢建平等学校领导对端州区领导对我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十分感谢。(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摄影:冯铮)


图为李剑(中)一行在谢建平(左二)、叶峥嵘(右二)的陪同下考察校门片区


图为李剑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食堂片区


图为李剑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教学片区


图为李剑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宿舍片区